小赞弟弟的自留地

大号 keep251

米兰时装周告一段落,我终于可以好好补一下放出的所有物料了。其实之前都有看过,但还是想要回顾一遍哈哈哈。


首先是2月25日国产宇博发的采访。

说到宇博就很好玩了,看秀当天TODS场和真·宇博Chiara Ferragni一起合影,Gucci场则接受本土宇博的访问。前一个宇博晒了带爱心的合影,后一个宇博则是各种溢美之词,有种蜜汁巧合感就挺有趣的😉


采访视频里的肖战超级帅气,我真的太太太太爱他的这套全身look了,这通身的风流气派,谁看了不夸一声绝啊。也就肖战这容颜这身材这气质能驾驭,一般人还真hold不住。


也是在这个采访里出现了名句“不吃白不吃”,平时吃得很少,但既然已经到了意大利,自然是要入乡随俗尝尝名产啦。


很喜欢cheese的战,他平时一定一直在很努力地控制住对美食的欲望吧,这自我约束的能力也不是盖的了。好钦佩这种自控能力很强的人,这样的人不成功谁还能成功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