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赞弟弟的自留地

大号 keep251

3月10日一些没有意义的碎碎念

翻了下记录,发现20年21年的今天,自己都处于一个愤怒的状态,具体的事情已经淡忘了,但当时的情绪却被原原本本地保留了下来。


其实回想起来21年也应该是很快乐的,光点获得IFPI国际唱片业协会2020年度全球数字畅销榜第七这件事,让我实实在在感受了把什么叫做“舆论是一时的,成绩才是一辈子”。


现在重新看IFPI发布的文章,当时肖战已经被协会称作“Chinese Superstar”,而到了两年后的今天,他更是被外媒形容为来自亚洲的超级巨星,一步一步将世界的目光吸引到了东方。

想想真是不可思议啊


当初那个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笑起来甜甜的男孩,什么时候成长为气场如此强大的男人了。

我们仿佛见证了整个过程,却始终没有人真正知道那些岁月他是怎么过来的。



米兰之行后常会刷到一些刀到自己的视频,想起那时自己常常处于一种愤怒无力的情绪中,又是什么时候起这种痛苦逐渐被各种惊喜与快乐取代了呢。


说到底自始至终都是他自己先走了出来,才能拉着我们一起出了这个泥潭,指出道路方向的是他,将欢笑与幸福带回来的是他,从头到尾都是他。


事到如今,对这样的人,我还能有什么要求呢。顺顺利利,健健康康,快快乐乐便是所有的祈愿了。

(记录一些没有意义的当下情绪)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