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赞弟弟的自留地

大号 keep251

[音乐][现场]200105肖战"我们的歌"-在荒野中"呐喊"着向天空生长


 QQ音频

 B站视频

今晚的TOP3,歌曲难度在我这里是第二位。这弟弟的歌我只能关掉画面听才能客观,脸太影响听歌了……

首先这歌我是第一次听,发现自己对张韶涵不怎么了解,只知道她最火的一些歌,没想到也有不少宝藏曲目。这姐姐绝对是音色流氓那一类,声线实在太好了,花心让我见识了她强大的辨识度,faded彰显了她可怕的高音与爆发力,而这次的呐喊则惊艳于她低音输出之稳。感觉长久以来许多人都低估了她的唱功(或者说只有我而已?

歌曲本身有些暗黑向,在望不到尽头的绝望荒野中向天空呐喊,所以在演唱上要求极强的力度与高涨的情绪,这也就是为什么肖战会唱到青筋暴起。在唱功上他在这些神仙歌手中不占优势,但感染力上绝对是一等一的,能够让听者被带入他所要表达的情绪中。一开始的吟唱有一种悲天悯人的质感,随着情感一点点上升,愤怒的墒值递增到爆炸,尾声达到最高潮的时候以怒音收尾,诠释得非常精彩!

我得说肖战选择参加我们的歌真乃明智之举,与热爱音乐的前辈同辈一起唱歌所能学到的东西是过去三年累积起来都远远不及的。

肖战,请给我继续进步,成为巨星吧!

评论

热度(8)